close

 

距離上次出國是前東家讓我去福岡出差(感謝當時的搭擋及長官)

而且還是搭kitty的飛機

(有圖有真相)

之前自己去過日本轉機,他們的地勤英文我真的聽不懂(雖然我自己也沒多厲害)

比手畫腳了老半天,原來......喔喔喔 soga

話說回來這次我規劃了大阪輕度旅遊。

本來呢,我是打算交給自遊網規劃(機+酒$21000)

飯店還不怎麼樣 只有三星><

不過搭配的是日航

其實我一直在等樂桃可以booking的時間

今天心血來潮上了jetstar網站晃晃

我看到便宜的機票

二話不說馬上要了信用卡號碼

給他訂下去了

再加上國泰信用卡跟agoda訂飯店網站有合作(7折喲)

夯不啷噹加一加五天四夜一個人一萬五左右

飯店我還訂到四星級的(當然逛的累了要睡得舒服一點)

就這樣決定了

 

大阪櫻花行 我來了(希望可以幸運拍到櫻花)

 

其實已經去完了~只是在寫一些回憶文 哈哈

既然是旅遊生活

當然是要多寫一些囉

自由行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阪 長榮kitty機 agoda
    全站熱搜

    昏貴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