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Z奇異果我來了

哈囉 好久沒來PO文章了~ (在台灣可是看不到外星來的kiwifruit喲)

上次跟大家介紹紐西蘭的酒窖之後呢 

《紐西蘭打工度假》我與GRD2在紐西蘭相遇 <來去酒窖喝一下>

我跟妮可的藍莓生活也即將告一段落囉

在紐西蘭的三月份 剛好就是奇異果的季節

我記得那時候 我開著車 到kiwi小鎮te puke找工作 來來回回有三四次

每次都要開四個小時才能到喔 (只是one way喲)

檢視較大的地圖 

前往kiwi小鎮要經過好幾座山路 路上都會看到許多綿羊 牛阿之類的 (再搭配藍天 看這照片就覺得好舒服)  

NZ奇異果我來了

我們找的這家奇異果包裝廠 是kiwi小鎮最大的

要進去這家包裝廠工作 當然是要面試的

可是強尼我的英文...怎麼辦?

還好他們都用很簡單的英文再問你

譬如在台灣做什麼工作阿?(其實大部分時間都在聊天 哈哈)

而且面試通過後可不是就可以上工喔~

還要進行測驗...... 不過測驗什麼咧? (讓你挑奇異果 檢查視力)

因為強尼在包裝廠裡面的職務是挑選奇異果

要挑出好的 與不好的 (奇異果難免會碰撞 就會有傷痕)

強尼之後也會寫包裝廠裡面有趣的是唷 (我還跟印度人吵過架) 

NZ奇異果我來了NZ奇異果我來了

面試完當然要跟工廠來張合照

這是我跟妮可未來要相處三個月的地方 (還有一個大陸朋友jean 以後會有他的照片喲)

紐西蘭的打工度假也有開放給大陸名額 (不過要考過雅思就是了...)

NZ奇異果我來了

這是台灣常吃的黃金奇異果

不過呢? 台灣人吃的到的只是下面右邊第二顆的size

那其他大顆的奇異果呢? 很抱歉 他們的市場在日本跟韓國 (所以強尼只好努力的吃了...)

當然還會看到一些奇形怪狀的kiwifruit

當天面試結束時間還早 我們就去了紐西蘭很有名的LP汽水小鎮 (阿...什麼LP 不是男生的LP 他是檸檬汽水縮寫)

NZ奇異果我來了

其實紐西蘭真的很好拍照 藍天白雲的 (如果新人想去紐西蘭拍婚紗 強尼可以幫你拍喲 也可以幫你們規劃)

LP汽水的進化.... (其實跟台灣的觀光工廠有類似)

NZ奇異果我來了

LP汽水的故事 (說真的 我不是看的很懂 哈哈)

NZ奇異果我來了

重點來了~

LP不是只有汽水喲 (媽der 真的很好喝 我超愛der)

還有冰淇淋 口感真的很特別

不好意思我又出現了 大家可以忍耐一下 (謝謝...) 

NZ奇異果我來了

真的是太熱了

一次吃了四個 哈

一邊吃冰淇淋一邊喝著汽水 (真的有享受) 

NZ奇異果我來了

在回程的路上

剛好在路上看到這個龐然大物

一定要跟它拍照阿

妮可說他們紐西蘭家庭超愛看這個rugby的比賽 (妮可去寄宿家庭待了一陣子 哈)

NZ奇異果我來了 

來到紐西蘭 終於有了正式的工作了

就期待正式上工那天的來臨

下一篇見囉~

arrow
arrow

    昏貴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