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pg-1

在台灣

強尼和昏昏根本沒看過什麼熱氣球

工作的空檔

當我們一夥人知道hamilton可以看熱氣球

馬上決定在奇異果day off那天驅車前往

 

 

還記得那天我們三點多就起床

開車到那邊要快兩個小時

為了第一次看熱氣球 (我們大家都開心極了)

真的 各式各樣的熱氣球都來了

看著升空的熱氣球真的很興奮 (好想搭上去 不過費用不便宜)

強尼我是負責開車的~

所以 開了長途的車沒啥精神 (看我眼神就知道)

jpg-3

不過 天氣真的有冷

我還是離不開我的gore-tex (後來我在紐西蘭看到的gore-tex特價實真的有便宜 我還在台灣買了一萬多 GOD) 

五點左右到就有好多人已經在那裡等了

工作人員也在準備讓熱氣球升空

jpg-4

哈 大家都好忙喔

要讓這個龐然大物升空也是不簡單耶~ 

jpg-5

升空後的熱氣球 感覺他好渺小

注意看 要有一條繩子拉著它 不然不知道要飄到哪裡去 

jpg-6

看看這些外國的小孩 多麼幸福阿~

這也是他們的家庭日 到戶外看看熱氣球 了解一下它怎麼升空的 

jpg-8

喬~這些孩子多們認真阿

可惜強尼我都聽不懂他們在說啥 哈哈 

jpg-9

哇 還有小型的熱氣球耶

根本就是為小孩量身訂做的 

jpg-10

火侯可是要控制好捏

不然整個燒起來就GG了~ 

jpg-11

歡迎來到色彩繽紛的熱氣球節

天色越來越亮囉~

jpg-12

我要搭熱氣球 (心中osososos...)

再次吶喊 我要搭熱氣球 BUT...

價格太貴了~ (我們只是窮背包客~不然好想搭看看)

jpg-14

這個熱氣球場地就在河邊

所以可以在湖畔看著很多熱氣球緩緩升空

是不是很壯觀啊~ 

jpg-16

我們的背包客友出現了~(香港靚妹

她是Rita (恩~他幾乎都講廣東話 講中文都會捲舌 我是都聽不太懂 妮可都會幫我翻譯) 

jpg-17

為什麼這張熱氣球看起來好像快消氣了 (拜託~不要啊 趕快遠離它)

jpg-18jpg-19

紐西蘭的天空阿 不知道是不是空氣很清新的關係

整個拍起來很藍很舒服 (搭配熱氣球的點綴 是不是...)

有新人想去紐西蘭搭熱氣球拍婚紗的嗎? (hahahahaha...)

jpg-20

妮可後面那幾個歪國人在看我嗎?

不過這個小丑熱氣球造型真的很特別耶~

jpg-21

我也要來一張~ (強尼我整個就是背包客造型)

jpg-23

大家猜的到這隻是什麼奇怪的東西嗎?

怎麼感覺好像在皮卡丘卡通裡面會出現的東西~

jpg-24jpg-25

有看到熱氣球上的英文字嗎?

hamilton這個城市每年都會有熱氣球的活動喔

算是紐西蘭北島中間的城市

剛好活動讓我們遇到 (是不是很lucky阿)

jpg-27

這隻造型很奇怪的鴨跟我一樣很喜歡拍照喔~

jpg-29jpg-30

我想這個小孩一定跟我一樣

很渴望搭熱氣球去旅行

jpg-31jpg-32

澳洲也有許多熱氣球來共襄盛舉呢!!

jpg-34

有沒有~ 是不是~

就是這個河畔阿 熱氣球緩緩升空

陽光終於露臉了~

jpg-36jpg-37jpg-39

熱氣球變成河畔的倒影了~ (soooo beautiful)

jpg-40jpg-41jpg-42

看完熱氣球~

可以來河畔散散步喔

還有好多鴨子~

jpg-43jpg-44

來來來~又要來介紹一位新朋友了

出國打工度假就是可以認識來自世界各地的新朋友

她是Jean

來自於大陸 不過我忘記哪個城市了

我只知道他很會讀書 (英文嚇嚇叫)

自從她回大陸後就沒再聯絡了 (大陸要用FB好像要翻牆) 

jpg-45

你們看看多美的地方 (照片中的人物除外...)

其實hamilton是個花園城市

很多漂亮的花兒

而且城市街道規劃得很棒

jpg-46jpg-47jpg-49

還有小鴨在後面當背景~

第一次看熱氣球很興奮

希望有機會可以搭上熱氣球

再回到紐西蘭那片淨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milton 漢米爾頓 熱氣球
    全站熱搜

    昏貴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