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2014)的跨年四天小確幸

政府宣布的突然

讓Johnny和昏昏也突發奇想的規劃了距離近的旅行

畢竟小連假台灣人也多 不如去國外走走

也因為隔年要辦婚事

因此想試試『自已的婚紗自已拍』到底難不難

IMG_0362.JPG  

 

 

昏昏事先在網拍買了件短白紗

158cm左右的身材

我覺得穿短的感覺頗有可愛感

快則十五天 慢則一個月就能到貨了

婚紗到手後 就在年底啟程了

我們選在元旦當天中午後開拍

因為過年是當地的大假期

很多店家沒有營業 街道人也少 不必清空 取景很方便

IMG_0450.JPG   

去了知名景點拍嗎

傻囉~大家放假一定往景點跑 當然能避則避囉

所以我們剛到的第一天

就先在飯店周邊觀察一下地形

發現有街道和公園 很有風味因此就定下地點了

看看這個街道 房子不是太高但卻很整齊

拍起來是不是很不錯

IMG_6069.jpg  

再往旁邊的巷子走

訝異的是 小民宅也有小驚喜耶

一些簡單的小盆栽在門外

就能拍出小清新的婚紗照 是吧!

tokoyo-01.jpg  

話說 一月初日本真的很涼快

颼!颼! 白天約莫是二度到八度吧

所以昏昏穿著紅外套拍 

不過因為顏色鮮艷 反而很亮哦

tokyo-04.jpg  

越走 我們越往公園去

天候有點轉冷了 還有點小飄霜

要是平常會很興奮

不過有要務在身 只有開心了五秒

繼續再開拍

小公園下午有些小朋友在玩 人依舊不多

冬天的枯樹 能怎麼呈現呢

Johhny選擇這樣的拍法

哈哈 人和公園與樹 融合在一起囉

這張算是意境照 我覺得還不錯

tokyo-07.jpg  

這張我也很喜歡

不太像平常的我

雖然手捧著花 卻沒太大的笑容

我封這張叫冰凍照

因為真是冷透了

臉大既也是僵到笑不開吧 哈哈

對了,忘了提一下手上的花

這是前一晚 飯店附近的商店街花店賣的

趁著還沒結束營業

趕緊去挑的 小黃和小白的搭配

簡簡單單款 大概是500日幣左右

IMG_6097.jpg  

好!拍了一個多鐘頭

穿的厚厚的我 有點覺得不太妙

怎麼有新娘沒小露一下的

所以我要求 脫外套拍

呼 擺明要整自已

不過 拍出來效果不錯哦

也許是Johnny的手牽著我 給我溫暖吧^~^

tokyo-03.jpg  

說起來 兩人自拍婚紗照

並沒想像中容易 也有些姿勢上的限制

我一直想要拍出親密動作 又不是親親或抱抱類

看了一下我們為了避寒帶的圍巾

決定也給Johnny一些準人妻的貼心

所以有了這張照片 呵呵 甜蜜嗎

IMG_6120.jpg  

拍照的途中

不時還是有日本人會行經

有的不斷看著你

抱著好奇與新鮮的眼神

大多是長輩會笑笑的說:卡哇伊

哇哈哈 這我聽得懂

大致上日本人都好含蓄

是走用眼神讚美你路線

tokyo-08.jpg  

街道裡也很巧

有間報社呢

我們兩人都是新聞工作者出身

所以也在日本的媒體辦公室外頭

拍了照留念

呵呵 這就是專屬我們的自拍婚紗

髮型很陽春 淡淡妝容

牽著彼此的手

在異國街頭自拍

Johhny來來回回喬鏡頭和動作

我則是強忍寒意

不斷重複的動作

Johnny不時會喊 好忙哦

我就會忍不住笑開來 忘了冷

有趣嗎 這是肯定的

但趣味外 更重要的是很有意義

因為這是我們兩個人一起完成的婚紗

tokyo-02.jpg  

哦,對了

出門拍時記得準備個手拿袋

可以裝高跟鞋(因為拍照時要一直走路,拍照時再穿就好)

另外還能裝絲巾圍巾甚至花束 裝在一起方便很多

 

 

原則上 五天的行程裡

我們只挑了一天自拍

畢竟人都到了東京 不去走走很可惜

元旦當天 應該說跨年12點

日本人習慣是到神社敲鐘

所以我們一早就到明治神宮去拜拜

隔天又去了淺草寺

近郊還有龜有車站 能瞧瞧兩津勘吉的故鄉

旅行途中 拍拍兩人的旅行照

也很值得紀念(2014-1230~2015-0103)

IMG_0607.JPG IMG_0654.JPG IMG_0793.JPG IMG_0443.JPG  

以上就是婚紗自拍初體驗和大家分享

接下來還有 廈門婚紗自拍哦

敬請期待

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 自助婚紗 自由行
    全站熱搜

    昏貴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