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03

(來來來~你看看你看看這風景多麽的舒服呀~)

 

強尼突然想起離開電視圈後

有去過日本九州出差

去採訪了朵茉麗蔻的生產地 (記得這個保養品電視廣告打很兇)

就在熊本的附近鄉下地方 (恩~圖片我就不放啦 商業機密)

IMG_0938

沒錯

強尼不小心又搭了kitty機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就是這麼剛好)

反正機上什麼都是kitty

只差空姐沒有戴kitty大頭娃娃而已

不過厚~福岡機場比較靠海邊啦

這次降落時很像是海波浪一下 (我承認我有嚇到~真的滿恐怖的)

不過長榮 我相信你 hahaha~

IMG_0939

要起飛囉~kitty再跟你說明安全事項。

IMG_0887   

這種牙線誰捨得用啦~oh my godness

IMG_0879

哇~第一天就要這樣給他吃是不是

其實我覺得沒有很好吃

可能是放有一段期間了

不過後面還有很特別的料理唷~

IMG_0882

吃飽後就是要休息啦~

是雙人房

沒錯~出差的話都是一人一間喔!

可惜不是大床

還好可以讓我放行李跟camera器材

IMG_0889

(其實我很認真在工作,所以手機就沒有記錄什麼照片就是了)

 

這個是他們工廠的員工餐唷

看了我都餓了起來

真的非常無比霹靂好吃的啦~

尤其是那炸雞肉 天啊 再來一份

可惜我不是他們的員工 sad...

IMG_0891

什麼!

還有甜點

這真的是太過分了啦~

重點是

我吃了2個 hahaha

IMG_0884

忙完了一天

應該說拍完了一天 (好累~手快斷了)

當然要來去飯店找我的好朋友 『小7』

說真的 日本的小7真的超級好逛的~

東西好買到爆

其實這次去採訪

只有去藥妝店掃一些歐米呀給

IMG_0885

這麼晚進來小7,不免俗的一定要來個宵夜。

IMG_0873

這瓶茶 我真的極力推薦

超級好喝

日本的包裝茶都不是很甜

正合我意

台灣的都太甜了啦~改進一下好嗎!

IMG_0930

說到這個日本齁

非吃拉麵不可~

這是我第一次在日本吃沾麵

想說每次都吃湯麵

這次當然要來點不一樣的阿 素不素

夾起麵沾湯汁

入口的那一剎那

『GODDDDD』

整個就是快無法呼吸

好吃到無法形容 雖然鹹了點

但是我好愛 (強尼兄都吃重口味) 

IMG_0929

IMG_0927

你給他看看~你給他看看~你給他看看 (看起來很豐富,所以要講三次)

這個沾醬素不素很OVERRRR...

我好餓阿~

難怪大家都中了日本的毒

趕快來訂機票了 咦~ (強尼在規劃了,要一起去嗎?hahaha...)

IMG_0933

這裏就是熊本城附近可以逛街的地方

雖然沒有大阪或是東京熱鬧

但是該有的藥妝店還是有

IMG_0932

霜淇淋有什麼特別的呢?

他裡面加了珍珠

不過我覺得還好 so so 一般般 

IMG_0934

我買了這個當歐米雅給

送給男性同事 hahaha

應該是真的很好用啦~

IMG_0913

來到九州這麼美的地方

當然總不能一直拍工廠吧~ 是不是

一早來到熊本旁邊的旁邊阿蘇火山附近

還記得我們最近也是去九州阿蘇車站吧

搭火車也是有不一樣的味道 

IMG_0911

這個水清澈到有點誇張

這裏是哪裡呢?

將將將將~

『白川水源』

一般規劃的自由行比較少安排到這邊來

除非是參加旅行團的

畢竟這邊交通也不是那麼的方便

IMG_0909

真的覺得日本人把他們的天然環境照顧得很好

這精神值得台灣學習

畢竟台灣也是靠外來客旅遊的

一路上也可以看到用瓶子裝在賣白川水

IMG_0908

透明到連底部都看得一清二楚

真的是夭壽誇張的

IMG_0906

旁邊還有這種小勺子

可以遙水來喝噢

體驗一下這種冰冰涼涼的口感

很甜~超級甜

IMG_0897

說到這個九州

就不得不來品嚐一下『馬肉』

而且還要沾蛋汁

其實我不是很敢吃

但是大家都在吃

你能不試看看嗎!

IMG_0895 IMG_0894

日本的懷石料理都好精緻

不過我好像沒有吃很飽捏

IMG_0919

我不知道這什麼魚

怎麼照片看起來這麼恐怖

我在現場吃的時候

超級好吃的說~

IMG_0916

就是這樣

慢慢地烤 慢慢地烤

烤到天荒地老

沒有啦~

其實熱熱的就可以吃囉~ 歐依系

IMG_0901

強尼好喜歡這種日本鄉下的感覺

跟台灣的鄉下可是差很多的

有機會的話

我建議各位可以租車遊

這樣才能細心品味旅程中的樂趣與風景

去發現各個地方的風情人文

真的啦~自己的行程自己規劃

去看看跟日本人的差別在哪裡

才能有改進的空間

不能都待在台灣看世界

有時候自己出去走走看看

才是你自己的

我好像囉唆太多了~對不起 思咪瑪say

IMG_0900

最後

我說它阿就好像我的小孩一樣

我每天要扛著它 (10kg有吧)

不能讓他受傷

要餵它吃飯 (大大的電池)

還怕它鬧脾氣

感謝它讓我拍到美美的畫面帶回台灣可以交差

九州真的是一個很適合輕旅行的地方

大家一定要來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九州島 福岡縣 熊本市
    全站熱搜

    昏貴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