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陸周遊券

說到日本自由行最大的樂趣莫過於自己規劃行程

北陸我來啦~咦!!北陸在哪裡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行程規劃看似簡單

但也有不簡單的地方

跟大家分享一下強尼&昏昏喜歡的規劃方式

當然地點確定之後

 

 

再來就是旅程最大的協助者

交通方式

強尼&昏昏一定先找看看有沒有合適的周遊券

其實網路上只要估苟一下就很多了

這次呢~~

我要來介紹北陸周遊券

說到北陸呢

是不是沒有大阪&東京那麼熟悉呢!!

(想看看大阪怎麼玩的捧友可以看這裡 http://goo.gl/glJeyy)

但是~~

如果我說白川鄉合掌村

也許你就會馬上舉手說 我知道 我知道

沒錯!!

合掌村就是包含在北陸周遊券裡面喔

北陸周遊券

不管你是要飛到大阪關西機場或是名古屋機場

這張周遊券都非常好用喔

這次~

強尼&昏昏是飛到關西機場

因為關西機場到京都這段交通費也都是用這周遊券搞定

不過只能搭乘JR在來線唷

(什麼是在來線呢?就是JR新幹線以外的都可以搭的~haruka除外哦,什麼是haruka呢?

請看這裡 關西空港特急線)

((補充:聽說用這張周遊券可以搭乘Haruka自由席!!等待強尼來去求證看看))

螢幕快照 2015-12-26 下午7.58.51

(##注意## 這個周遊券 はるか HARUKA 只能搭自由席喔~指定席不行唷~)

當然啦~時間上面是有差別的

關西空港京都

haruka 列車 約 75分鐘

關西快色列車 約 90分鐘 (中間要在大阪站換車喔~不是新大阪站喔 要注意)

各有優缺點啦~捧有們可以自行決定

如果你是使用北陸周遊券的話

搭乘haruka可是要自行再花費 但是 關西快速列車可是不用

強尼&昏昏當然是走省錢路線囉~

北陸周遊券

好啦~解決關西機場京都的交通之後呢!

上面張圖就是北陸周遊券可以使用的交通範圍

然後就可以安排 敦賀 小松 金澤 富山等等景點

強尼&昏昏 這次北陸6日行也會跟大家好好介紹的

其實~~

這張周遊券還有一種交通很值得大家去搭乘

就是~~

將將北陸新幹線

這可是今年三月份才開通的呢!!

一定要利用這份周遊券來去搭乘看看

不過只能使用 金澤富山 之間唷 (而且只能搭乘自由席)

這麼好的機會強尼到時候也會來去體驗看看

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

螢幕快照 2015-12-26 下午8.16.03

這新幹線外觀還滿漂亮的

不來去體驗一下太可惜

這張周遊券不像其他的大阪跟東京周遊券一樣可以在機場購買

千萬要注意!!北陸周遊券只能先在台灣買好再去日本兌換

最快的方式就是入境之後

在JR車票販售處兌換

(在台灣的購買方式可以參考這裡 http://touristpass.jp/zh-tw/takayama_hokuriku/exch...

這次我是自己上網估狗

看到這一家可以上網填寫購買

北陸周遊券

動作滿快的噢

我下訂單後

把刷卡單傳真過去

隔沒幾天就收到掛號信了

住北部的捧友也可以去門市取貨噢

北陸周遊券

裡面還有包含周遊券的DM

這些就是自由行的樂趣

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出現什麼問題

了解清楚後就可以玩得很開心

北陸周遊券

是北路周遊券無誤~

北陸周遊券

記得!!

這是五日周遊券

而且票券是當日的匯率下去計算的

趁著現在日幣要高不高要低不低的狀況下

趕快安排北陸自由行吧~~~

還沒訂房的也可以來參考我的訂房之道喲 http://goo.gl/GdUh40

等著強尼&昏昏我們夫妻倆這次的北陸的小旅行分享吧~


我是強尼,歡迎大家來我的FB作客~

旅行。美食。愛規劃

 

arrow
arrow

    昏貴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