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71A3882-logo

懷孕是很值得紀念的一個人生歷程

自從五個月後昏昏不定期都會拍照紀錄

當時是在孕媽咪網站買的短褲和蕾絲衣

到了後期身形變大了

肚肚也明顯了

所以又淘寶買了不同的衣服拍照紀念

和大家分享一下

 

 

想拍孕婦寫真應該有幾套服裝才好呢

我一共也才淘了兩套

不過呢挑選就花了一個多月的時間

因為一直在淘寶網和台灣的網站在做比較

思考著含運費後的價格差異

最後還是決定在淘寶網買了

因為去年拍婚紗時

也是自已買了一套短婚紗自拍

這次當然也打算效法一下

 

G71A3878-logo

 

會讓我挑這麼久

其實是因為台灣的拍賣還有孕媽咪網站也有相似款

但是價格貴了一些

然後尺碼沒有註明的很仔細

所以才改在淘寶看

最後我選擇的是這套魚尾的款式

上衣有一些流蘇當裝飾

然後裙擺攤開又很美

上衣和裙子的材質很柔軟

穿起來我覺得很舒服

 

 

因為衣服整體算是素雅的

所以還可以混搭

白色的上衣搭配我自已隨意買的孕婦短褲

然後裙擺因為很輕薄

所以比較有走光的擔憂

保守的媽咪可以加白色安全褲哦

 

 

說一下質料

相當的柔軟服貼

衣服的胸圍可以到一百公分

豐滿的媽咪一定可以穿得下

 

另一款是休閒款式

就是白短上衣加黑篷短裙

樣式很簡單

白上衣的胸圍一以可以到一百公分

如果擔心尺寸問題在購買時可以詢問一下買家

 

 

 

這一套其實我是為了和大頭熊拍照而買的

大頭熊是當年強尼離開台北時送我的

我覺得很有意義

所以覺得孕照要一起拍照留念

所以選了輕鬆的款式

不過這件上衣的質料比較普通

至於篷裙的材質也很一般

但臀圍頗大 一樣也不必擔心穿不下或卡卡的

拍起來的效果大致就是如此

 

整體來說

還是白紗禮服拍起來比較有FU吧

白上衣拍照時也很百搭

白紗禮服是85人民幣左右

休閒篷裙是46人民幣

加上運費 200人民幣有找

我覺得很實惠划算

和大家分享哦

我購買的淘寶店,大家可以多多參考不同的再選擇哦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2.0.0.T2ptFh&id=43553121039&_u=32kef0lnbcbd

基本上只要輸入關鍵字「孕婦禮服」

就會看到很多相似款哦~~

希望孕媽咪們都能淘到好貨~~~~

 

 

arrow
arrow

    昏貴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