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向第32週啦

從30到32這十四天

身體又有不一樣的變化囉!!

讓昏昏有點點小緊張

 

突然發現自已的妊娠中線越來越明線了耶

呵呵~~

話說這兩週兩隻手開始出現了麻麻的情況

嗯~~就是手腕以下的部份

手臂是完全不會的

我開始檢視自已平常的一些動作

除了打電腦和用3c之外

發現這陣子因為肚子大了所以改側睡

所以有時手會枕在耳朵旁

多少影響血液循環

因此睡覺時就會注意一下

不要再壓到手

當然手麻現象還是有的

偶爾我還會做一些轉轉手的動作做舒緩

動作不要太大哦,輕柔一點

手有舒緩到就行

而且~~~我也更避免提重物了

 

 

但令我比較困擾的是腳腫腫的了

更明確的是變的繃繃的

之前偶爾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但當時走比較多路比較累,才會比較繃

不過這兩週走的路少了

繃的現象反而沒有減少

而且腳變緊的感覺,有種笨重的fu

有時會沖一下熱水,捏一捏

然後睡前再請老公按摩一下

不過~~~隔天還是會繃耶

原來我也到了孕媽媽一定會有的水腫期

所有的媽咪們都說:喝紅豆水

 

我沒特別跑去買

就是剛好家裡有包裝的紅豆水

有空或想到時就會加水攪拌一下來喝

喝了之後發現真的~~~~很利尿

千萬不要在睡前一、兩個小時喝

會一直跑廁所跑到很累滴

記得在接近中午或下午時喝哦

 

這一次的產檢

也特別向衛教人員詢問手麻和腳腫的情況

她們說就是要喝紅豆水去水腫

至於手麻也是這時期會有的現象

只要沒造成嚴重的不舒服就好

呃~不過對此,我也特別去試了孕婦按摩

改天再和大家分享一下

然後衛教人員又提醒我一次

一定要記得算胎動

關於這點昏昏很認真

每天都有藉此和寶寶互動的哦~~~

 

說起這次的產檢

有點令昏昏著急

因為一直持續長大的小公主

這兩週居然沒有特別長大耶

32週,大約1800公克

醫生說比正常週數少一週的大小

哦~~~我的胃口沒有很差耶

體重也比上次重了

但my god!!!小公主居然沒有變重

實在是讓我太訝異了

著急和訝異

其實是因為之前孕吐胃口差

小公主還是乖乖的長大

不過應該一夜大一寸的孕後期

突然慢了下來~我的天兒呀

倒是醫生覺得這樣的情況還好

畢竟我還有八週的時間好好補一下

好吧!!!看來要多吃牛肉和甘蔗汁了喲

努力邁向第33週囉

 

arrow
arrow

    昏貴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