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的寶貝還沒學會爬行的父母們~~~(大喊)

快點看過來啦 這篇文章要告訴你們

想好好替寶貝拍些可愛照片

一定要趁現在呀

想想昏昏在Yuko週歲前親自替她拍了不少可愛寫真

場景很簡單哦就是在嬰兒床

快來看一下昏昏怎麼做的吧

yuko的嬰兒床很有傳承的味道

是強尼小時候的嬰兒床留到現在

全木頭製很堅固但樣式真的不美

昏昏買了簡單素色布來做拍照使用

新生兒階段真的很可愛

大約才三個月吧很愛抬頭

抬成功了就會開心的笑著

這麼萌的摸門特怎麼可以不拍呢父母們

第一次的拍攝很簡單

就是嬰兒床上舖上白色的布

白色很百搭沒想法的人挑白色就對了

搭配上簡單的小頭鍊和絲巾

就是個可愛的造型

我習慣把嬰兒床推靠向窗邊

透過窗光或是窗簾當背景

如果是用手機拍的話

可以用簡單的修圖軟體調一下喜歡的色調就行了

後來碰到了中秋節

覺得拍寶寶好像不是太難

昏昏想想再來應景一下好了

所以我非常的無聊把月亮枕拿來用

對,場景一樣是在嬰兒床哦

這是第一個發想

反正就是要把月亮枕當月亮就對了

再把yuko的免免小玩偶拿來用

不過這個妝扮怎麼感覺差了點fu.....

所以我替她換了個洋裝

再配上髮飾(話說這髮飾一戴上我大笑耶)

但感覺好像有女生一點點了

所以我重新把擺飾再調整一下位置

就變成了下面這張照片囉

再上個字就更有fu啦

節慶的時候就直接傳這張圖來賀喜

向長輩朋友們問個好

我覺得獨特性還滿夠的

不怕人說曬嬰兒的話就大方的這樣做吧哇哈哈

接著之後又是萬聖節

yuko有一套手做的南瓜裝

實在是太太可愛了

所以愛拍的媽媽我又替她拍了些照片

這次沒有用布來當襯底

就是很繽紛的玩偶來點繃萬聖節的fu

其實背景都很簡單就是窗簾

然後請yuko看一下鏡頭這樣(說的簡單咧)

但昏昏是一人完成拍攝的哦(請拍手)

科科,我覺得這張南瓜yuko真的很古椎

上面這些全部都是用手機拍的哦

然後再簡單裁切大小和修圖

就是很可愛的寶寶節慶造型照片

接下來昏昏請強尼撥出時間(終於呀)

我們想替yuko拍個寫真

地點呢~~一樣在房間的嬰兒床

白色的布又來了

搭配上昏昏買的蓬裙和頭飾

因為很可愛所以昏昏用手機自已拍了

以下的照片就都是強尼用單眼拍的

請珍惜並且把握這段時光

能夠乖乖不動的在那給你拍照的時間

真的就這短短幾個月

現在再來看小baby時期的她呀

還挺懷念的呢~~~~

另外把篷裙拿掉其實拍穿尿布也行哦

這樣又是另一種感覺了

軟Q的yuko真是可愛呀

昏昏這時期為yuko買了兩種造型寫真衣

就是懷孕時失心瘋買的啦

接下來的就是兔子裝了

這個造型其實很希望yuko可以趴著

讓我們好好拍她的正面屁股圖

不過當時她不習慣正趴

所以就改拍側面的照片

效果也挺不錯的啦

戴著大毛帽的造型

是比較接近冷一點的季節拍的

感覺很像穿著睡衣要說晚安囉

很溫馨的一個感覺吧

一樣也是靠窗邊拍出來的

大致上昏昏建議想這樣拍寶寶寫真

很適合在白天有日光時拍攝

光線美照片就會柔和很多亮度也夠

重點是請備好白布一塊(淘寶也不少)

不會掉毛影響寶寶呼吸的比較重要

接下來就是花些耐時喬寶寶的位置

有空慢慢的拍

現在看看覺得當時應該再多玩一些造型的

有點扼腕

畢竟一歲過後的yuko正是難控制的階段

家裡有嬰兒床一直荒廢嗎 不要不理它呀

拿來當做小小攝影棚

也可以拍出最美、最萌小麻豆哦

 

arrow
arrow

    昏貴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