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o算是比較晚學會翻身的寶寶

十個月才會翻是不是很慢

之前總笑她下半身太重所以翻不過來

十個月後昏昏才了解到換尿布的痛苦

怎麼會這麼難控制呀

為了外出不要跟她打仗

開始選用了非黏貼式的尿布

將近半年的時間用了這些品牌

分享給大家一些使用上的心得

這陣子一共用了九款的褲型尿布

就是看到有折扣就趁機買一包來試試

發現有些褲型紙尿布真的是好物

材質好摸的是昏昏的偏好

至於厚薄反而不是我最在意的

以下來逐一品牌分享

麗貝樂敢動褲

主要成分:無織布、絨毛漿、高分子吸收樹脂、吸水紙、PE透氣膜

(呃~~原產國是波蘭,但全部都是簡體字耶)

這品牌號稱是尿布界的LV

昏昏算一下還真的比較貴耶

但貴雖貴昏昏實在太好奇有多好用

所以就買了一包(朝聖的心情)

它是以數字號碼來決定公斤數

yuko用的是5號

敢動褲非常非常的薄就是比紙再厚一點這樣(誇張了!)

難怪小小的一包卻能容納下42片

它沒有尿濕顯示

所以有點難辨視尿量多寡

版型不大算是貼身的那種

不過沒有勒痕

睡過夜的隔天拿起來看

尿布的吸收力非常的好

難怪會被號稱是睡過夜的聖品呀

妙而褲

材料:不織布、吸收紙、紙漿、高分子吸收體、外層是PE層、不織布

一拿到的時候覺得材質非常的柔軟舒服

很好穿、拉 屬於寬、短的版型

穿起來腰部不會有勒痕

腰圍的設計很有彈性

大腿圍的部份有寬邊設計

感覺像修飾腿庫(寶寶有什麼好修飾的)

很像小花又像蕾絲樣挺好看的 

其實小花樣是透氣孔

加強排氣所以昏昏覺得透氣性還不錯

尿濕顯示是線條從黃變綠(大家好像也習慣看線吧)

個人覺得妙而褲比妙而舒的傳統尿布好用耶

好奇好動褲

主要成分或材料:紙漿、高分子吸收體、透氣不織布防水層、不織布、鬆緊帶

這款有性別之分、版型沒有很大

尿濕顯示就是綠色小花變藍色代表尿濕

個人覺得不是很好辨視

包覆性還不錯沒有爆便便過

不過在撕側腰圍的時候

可能是我太粗魯每次都會被拉扯開

如果隔了四小時然後尿量大時

外褲也有潮濕感

吸收力的情況個人覺得普通

不建議給寶寶睡過夜

滿意寶寶輕巧褲

主要成分:聚炳稀不織布、棉狀紙尿、高分子吸收體、聚乙烯膜、聚乙稀不織布

日本監製泰國製造

男女有別、男生是藍色、女生是粉紅色

屬於比較短版型

穿起來略於合身了一點

不過腰圍不會有勒痕

材質摸起來算是一般的

但有時候yuko穿起來會覺得屁股沒有完全包覆住

建議要穿大一號比較好一些

幫寶適拉拉褲

主要成分是不織布、高分子吸水材...等都是日文的

材質昏昏覺得摸起來很舒服

拉起來的彈性也很不錯

腰圍部份有加寬包覆

版型是屬於長型的

穿起來是合身的但還是會有些勒痕在

透氣性不錯

款式沒有分男女樣式但有尿濕顯示

包覆性好挑不出什麼缺點

然後我覺得傳統型的幫寶適潮濕感很重

不過拉拉褲反而沒有這個問題

Genki元氣褲

成分是不織布、紙漿、吸收紙、高分子吸收體、防水層

我喜歡這一款的材質,摸起來很舒服

屬於寬版的版型

是市面昏昏用過這幾款中最寬的一版

樣式不分男女不過看起來很像是男寶穿的

因為就是藍色跟綠色、黃色的小花這樣

穿起來沒什麼勒痕

防漏側邊做得不錯側邊也很好撕開

有尿濕顯示設計

這一款挑不出什麼缺點耶

MOONY頂級超薄男女褲

成份有表面材、吸水材、防水材、伸縮材、固定材、結合材等詳述的很仔細

日本製造

moony是昏昏很喜歡的牌子

之前給yuko用的是黏貼型然後一直很喜歡

話說很多yuko的東西

我都是個人喜好而買的,科科~~

奶瓶就是其中之一-->市售八款奶瓶評比

不過moony價格也偏高所以優惠時才買

因為喜愛所以也特別買了褲型來試試

這款也是屬於寬版型

用顏色來區分女生就是粉紅色的

有尿濕顯示我喜翻

這款的材質也不錯

但沒王子和妙而舒的令我驚艷

包覆性不錯吸收力也ok沒勒痕

不過moony我喜歡黏貼型多過褲型

GOO.N大王樂樂褲(國際版)

成分是不織布、紙漿、高分子吸收體、吸收紙

這一款是A夢版非常的可愛

背面有個A夢的大臉

這個時候的yuko聽到換尿布就要跑給我追

這一款我就拿著喊:看看A夢在哪裡呀

她就會覺得有趣自已走過來看

但這招不曉得能用多久

包覆性也不錯

個人覺得也是算小版的尿布

腰圍的部份偏鬆

所以非常非常的好穿

但不致於會鬆到掉下來啦

有考慮這個下次可以大一號試試

缺點是側邊不好撕開

常被我撕破了

這款也沒有尿濕顯示喲

同場加映 大王香香褲

成份有不織布、PE防水層、吸收體、紙漿、高分子吸收體

產地和製造商都在日本

因為育嬰用品店間間都有試用小包裝

所以昏昏就買了兩包來試試

這也是屬於寬版

然後材質比國際版的還柔軟

和妙而舒還有王子的材質很像

叫香香褲就是有股淡淡的香氣

不過我想這是噱頭罷了

畢竟寶寶大了個便之後

香都變極臭了啦

這一款有尿濕顯示

防漏側邊也有特別加強

算是高腰型的紙尿褲

包覆性不錯挺喜歡的

這幾款褲型尿布

對我來說麗貝樂真的不錯用

然後其他款材質好的昏昏也很鍾意

摸起來舒服寶寶穿著也舒適吧(自已覺得)

不過每個寶寶的膚質跟敏感度真的不同

再好的尿布如果我沒替yuko及時換掉便便

那她依舊會有些紅屁屁

所以勤換尿布換來好屁股是昏昏一直覺得的

不過針對夜晚的部份

其實就可以挑些材質好、舒適的

吸收力好一點的給孩子用

反正就一晚一片嘛用量不傷,是吧

 

其他育嬰用品評分看這

常見的六款奶瓶使用分享

安撫巾好用嗎 四款評比        

 市售五款學習杯使用分享

arrow
arrow

    昏貴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