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這輩子最常被搭訕的時段

居然是這半年耶

是我當人妻後當媽後的日子

why!!!!!

原因居然是因為gogoro的關係

大概每隔三天吧就會有路人來問:小姐你這台好不好騎呀

~~~~~點點點之類的詢問對話

搭訕的內容不是要電話啦

而是要了解gogoro

聽起來怎麼有點心酸酸的~~~~

在還沒騎gogoro之前

對電動車沒有太大概念

只知道不用加油是充電的

我們買的時候在員林甚至還沒有門們

大頭強尼是特別先跑到彰化市區預約試乘

然後才決定要購買的

這是拿到新車的第一天

就帶著Yuko在外面走走囉

昏昏還記得當天對於gogoro的安靜無聲有很大的好感

而且沒有排氣孔!!!我還挺在意的

之前曾經被燙過覺得很可怕

當然也希望Yuko能避免這種危險

gogoro是沒有鑰匙孔的

全靠這個小圓炳來開關

之前昏昏跑去育嬰用品店買尿布

出來後一按車子就開了

旁邊的年輕媽咪就說:也太酷了吧!!!

哈哈哈~~~昏昏覺得這位媽咪浮誇了些!!

gogoro的面板滿漂亮也簡單易懂

電池量只要跑到最低就可以去換電池了

操作上和一般的機車沒有太多的不同

唯一的差別是有一個倒退鍵

吼~~這功能極貼心啊

對於力氣小的女生來說把車往後倒很累的

但是左邊手把旁的鈕一按

就可以輕鬆的倒退

媽呀~~~省了昏昏很多力氣呀

我超愛這個功能的~~~這是車界很偉大的發明吧我想

電池就在置物箱裡面

我覺得置物箱雖然放了兩個電池感覺很佔空間

不過還是放得下一大一小的安全帽啦

充電站目前在員林也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以前只能固定在一個地方換電池

現在選擇性變多了

不過電池其實滿重的

昏昏是無法一次把電池拿起來滴

都得一個一個換但基本上換電池

速度和時間絕對比去加油還要快快快多了

重點來了!!!!!

gogoro兩個電池到底能跑多遠呢

基本上在市區騎的昏昏

差不多五天換一次電池

到底油錢便宜還是電池費便宜啊

個人覺得一定是油錢便宜啊

很多人一桶油就可以騎一個星期了

不過我們的月租費用的是8、9百元

差別其實是有點大的

也有不少路人一聽到這個就卻步啦

昏昏建議剛買的時候不必選吃到飽方案

騎了幾個月後如果公里數有超過再換吃到飽就好

有沒有遇到什麼麻煩的問題呢

強尼曾經遇過一次騎到偏遠的地方

結果他自已里程估算錯誤

然後就沒有電了!!!!!

昏昏只好騎著機車載他去換電池

哈哈,就這麼唯一一次

所以要騎遠一點的地方

還真的得要先了解一下有沒有充電站

話說~~今年去日月潭跨年的時候

我們就看到一對年輕人騎著gogoro也要去看煙火

咦~~那裡有充電站嗎

哈哈,當下替他們擔心了一下

gogoro到底好不好啊

撇開電池費貴這一點來說

當然在意的人就別買了吧我想

騎了快一年昏昏對它的評價還滿高的

昏昏是絕對滿意的

至於性能怎麼樣呢

時速只有30的昏昏實在無法回答

不過強尼說可以飆很快!!!!攤手了我

目前gogoro有很多的購車方案

有淘汰二行程的機車後再來買的有補助

也有直接新購車的

昏昏用我們目前騎的這一款來試算

大既是要六萬多塊錢

有興趣的可以去gogoro的網站試算看看

https://promotion.gogoro.com/tw/gov-subsidies/#subsidies

希望昏昏以上整理的問題可以讓大家稍微了解一下gogoro

我想以後應該會越來越普及吧

然後電池費也可能再便宜一點(新年許願一下)

如果不急著換車的人

再繼續觀望也可以哦

不要急著入這坑啦~~~~

 

arrow
arrow

    昏貴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