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0081.jpg

新一 你回來了 你終於回來了

我等了七天了

你看看這包裝是不是很貼心 i'm back

一直在使用nokia古董機

我的line只能在ipad上使用

其實想想這樣也不錯 不然都會一直想用line

手機與網路分家好像也是一個波棒的選擇

R0020082.jpg

這包裝真的有專業

因為新一這陣子訊號一直不是很好

我就聯絡HTC客服 他們就派人來收了

雖然等了七天 但是卻拿到一支全新的手機 GOD~

重點還有~你看

R0020083.jpg

連保護貼都幫我準備好了

不好好讚賞一下怎麼行呢?

HTC我知道你跌落谷底

但你們真的有在進步

不過我對M8沒啥興趣了

期待iphone6 (其實很怕受傷害)

萬一沒有大螢幕 那我就...

R0020084.jpg

這年代沒有智慧型手機真的不行

從高中開始我就拿NOKIA 6510 (不曉得他流浪到哪裡去了?)

全世界的手機市場真的很妙

以前NOKIA是霸主 現在卻賣給微軟

以前三星跟現在的三星根本就不能比

強尼我也是賣過智慧型手機一陣子

手機的功能略知一二

現在用新一的人滿多的

有問題的就直接拿起電話聯絡客服吧

說不定可以換回一支新的喲

Good Luc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w one htc 手機維修
    全站熱搜

    昏貴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