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期邁向最後階段

已經是第三十七週了

這一週仍然持續喝著甘蔗汁和吃牛肉

胎寶寶大了一些

來到2750公克

這讓昏昏我已經很滿足了~~

這兩樣養胎聖品應該可以功成身退了吧

 

自從35週開始

發現自已有了孕婦大多會有的水腫

呃~~我指的是在臉上

身上的水腫比較早就發生了

哈哈,臉怎麼看怎麼胖

整個孕期也胖了十公斤左右了

距離我的上限,也只差兩公斤

 

我覺得小寶寶在肚子裡也會嘟嘴耶 好可愛

這一次的產檢

胎寶寶比上次重了一些些

大約是 2750公克

昏昏問醫生:寶寶小一點是不是真的比較好生

醫生:那當然啊

呵呵,好~~我選擇好生

所以接下來也不會再勉強自已多吃什麼了

牛肉和甘蔗汁隨意就好了

我的打算是,生出來後再好好的養胖她

 

而在照超音波時寶寶不斷的在動

所以這次醫生也比較沒有提醒我得一直留意胎動

反正隨時摸肚子和小公主互動

已經成了我這陣子的習慣囉

不過覺得很開心的是

這幾周醫生都會固定的聽寶寶的心跳聲

節拍有點快,節奏有點重的聲音

聽得卻讓人覺得安心不少

很想告訴她:媽媽很期待她的到來

 

說起這一、兩週

我開始會在清晨四、五點醒來

大部份是因尿意而醒

然後突然就覺得好像有點餓

接下來就會睡不著了

起來吃個餅乾或水果

但不一定會立即就入睡

偶爾還會醒個一、兩個小時

這對向來很好睡的我真是少見的情況

幸好白天還能補補眠

 

說到孕婦該有的頻尿

我覺得我是分階段出現的

像是懷孕初期到四個月左右

我是天天都會半夜起來上廁所

然後到了中期可以一覺到天亮

接下來進入第八個月左右

陸續連白天也比較容易頻尿

這陣子連晚上也是了

有時候真的只是尿意的感覺

不確定是不是真的想上

我就不會立即去

而是會再待一會兒

然後尿意就會又消失了

呵呵,寶寶在肚子裡的壓迫

其實也是種很有趣的現象

因為滿足月了

醫生說如果還沒產兆

下週還是得持續回醫院產檢

我的預期產是五月十二號

真的會提早嗎????

醫生回答:沒有一定的情況,有的寶寶確實會提早報到

所以從現在起

每天都在等待著我們寶貝的到來

所以昏昏也開始準備我的待產包囉

之後再分享吧

 

走進第38weeks!!! 

 

 

 

 

 

arrow
arrow

    昏貴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