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時間除了孕吐之外

最大的不舒服

就是走多一點路

就會超級的腰酸、尾椎酸

覺得全身不對勁

有時腳還會腫腫的

有朋友就告訴我可以用微笑枕來舒緩

 

正在尋找相關枕頭的訊息時

就收到了mammyshop的邀請

在臉書搜尋了一下發現這是台灣本土品牌

嗯~~~當下大大的加分,哈哈

我們要愛用國貨啦!!!!

 

 

大約四個月左右

我開始會帶著這個微笑枕趴趴走了

哈哈,因為昏昏和強尼就是愛旅遊嘛

這個大約我相當滿意

剛好帶著走不會太佔體積

為什麼要帶著它

因為出去玩如果車子坐太久很不舒服

所以我會卡在座位上靠著腰

超級舒服的~~

 

 

就這樣微笑枕幾乎是陪著我到處走耶

誰叫昏昏不舒服腰酸的感覺

一定得放著東西靠著

平時在房間裡也一定要用它

 

 

這個微笑枕是絲光棉的材質

比較滑,也比較不必怕悶熱

重點是還可以拆洗很方便

不必怕弄髒它

枕心是化纖棉花,柔軟但是又不容易塌

嗯~~~這是真的,昏昏用到產後它的形狀還是一樣的

 

 

 

而且它有三段式可以調整的扣子

媽咪可以隨著肚子和體型的大小來調整

不會卡卡的

 

 

微笑枕在我醒著的時候呢

就是拿來靠著背和腰

要睡覺前時就會換個用途

拿來放在腳部了

初期的昏昏超常抽筋的

可能是工作常常走來走去吧

除了補鈣之外就是要抬抬腳

微笑枕的高度可以微微抬高腿部

常常我墊著就睡著一覺到天亮

 

 

有時候懶懶不想動的時候呢

就拿來靠著方便看書

哈哈~~~絕對要物盡其用

 

 

微笑枕的用途就在yuko出生後

再拿來墊著餵她喝奶奶

其實這個可以拿來親餵時使用

不過昏昏是用瓶餵

但這樣用也很舒適耶

 

 

哈哈,小小的yuko卡在微笑枕中間

感覺剛剛好耶

而且還舒服得不動也不哭

這樣子看得昏昏都忍不住笑了

 

因為懷孕才接觸媽咪小站這個牌子

也才發現原來它已經陪伴不少嬰兒和孕媽咪不少年了耶

這陣子替寶寶補充嬰兒用品時

也在一些藥局有看到它的產品

甚至現在在台中也有實體通路了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看看喲

http://www.mammyshop.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mammyshop.tw/

 

 

 

arrow
arrow

    昏貴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